野歌

方兴未艾/

大概就是一年前这个时候,正式认识了 @鉄榔頭剔牙 ,现在我俩在一个城市一个学校,选了相同的科目,在一个班一个宿舍。忍不住感叹缘分实在奇妙,这世上有无数种可能但偏偏就靠的如此近,兴趣如此相投。

我们认识的过程就很玄幻了……由刷到同城再到同一个学校,几个同学耳闻,慢慢熟悉,就到现在了

我们在班里成绩差不多,一起嗑一万个脑洞,一起吐槽数学题,一起不背英语课文,在宿舍说话一起被罚………

有个妹子问我还能写多久,我emmmm好一会也回答不出来,我说我也不知道啊。我不是一个会做过多的规划的人,我应该会写到文思枯竭毫无建树,觉得不够格用爱发电的时候……

我是个初学者,从各个方面来说都不够成熟。掰着手指头算算正式产粮三个多月,写的东西多是些废的,有个模糊的念头就动笔,过程惨烈艰辛不堪回首,没什么意志力,文学素养也不够。但我在努力,把更好的东西呈现给大家。

也是为了我爱的东西。

感谢所有相遇,希望我们以后可以不被当做异类,希望可以被理解。

最后ballball大家多评论一下我们的文!!!!

我们 @鉄榔頭剔牙 结婚了。谢谢大家!!

(其实就是蹭热度,不蹭热度怎么火啦!)

 
评论(2)
热度(8)
后会有期
© 野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