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歌

【贺红】末路归途(ABO)13.

*开始填坑!

*过去时间线(下一章恢复双线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来干嘛?”莫关山扒着房门凶巴巴的问,“你又哪来我家地址?”

“担心你想你这不就来了吗。”

“少贫嘴了你!”莫关山作势要关门。贺天一下握住了把手,“说真的,没事吧?这几天都没来学校。”

莫关山吸吸鼻子,“没事,就是不想去。”

“还嘴硬呢?”他从兜里掏出盒抑制剂,“这个效果挺温和的,不伤身体,喏。”

看得出莫关山不是很想收,还有些被戳穿心思的不爽。“行,你要是不愿意用……考虑考虑我也行。”

“你放屁!”莫关山把抑制剂夺过去用极小的分贝说了声谢谢。

贺天嘴都咧到耳朵根儿了。“是谢谢抑制剂还是……”

莫关山心跳的凶,眉毛都拧在一起,“贺天你干嘛呀?”他问。

贺天心跳不比他慢,但嘴上还是守住了。

“那什么,周末有空吗?”

“有……怎么了?”

“就是约你出去啊。”

贺天这记直球可以说是很直了,莫关山脸又红了几分。

两个人都站着不说话。

“行,行啊。”

“那你想去哪儿?”

“都可以。”

“嗯,你好好休息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莫关山倚在门板上,贺天这个傻冒,这回发情期更难熬了。他想。

“你他妈神经病啊!这才几点??”莫关山被贺天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。

“给你十分钟,快下来。”贺天听起来心情不错,虽然没再多说什么,却依旧保持着通话。

“说完就挂,话费不要钱啊!”莫关山没好气的吼他,终止了通话。抱着手机发了一会呆,在考虑到要是不起床贺天会踩碎家里的门把他扛走,并且这个可能性是百分之百,他打了个冷战。

“你鼓个腮帮给谁看?”贺天笑的爽朗。

莫关山闻言赶紧拍拍脸,扭过头还是不看他,“起床气要你管!”

“好好好我不管,走吧。”贺天不跟他计较,转身自顾自走。

莫关山愣在原地琢磨着怎么像自己闹别扭贺天在哄自己。

“还不走?”贺天看他没跟上来,歪头问。

莫关山更不想跟着他了,站在原地回瞪。

贺天也不废话,快步走到他面前。

“你干嘛?”莫关山戒备的向后撤身子。“靠,你放什么信息素……卑鄙!”他皱皱鼻子。

下一秒就被贺天扛起来,双脚离地让他惊呼一声,双手抓住贺天的肩,“你他妈的快给老子放手!我会走!”

贺天没听着似的还转了个圈,“怕什么?这又没人。”

“别说的好像我跟你有什么关系一样。”

“抑制剂有乖乖吃吗?”

“嗯……你先放我下来!硌得胃痛。”

贺天揽着他的腰,等他站稳了才撤手。

“你还真有点沉。”

莫关山拉了拉皱起的衣服,“明明是你不行。”

贺天盯着他露出的一小段腰看了半天。莫关山心里发毛,连忙转移他的注意力。“去哪儿?这么早叫我?”

天色还有些暗,离日出还有些时间。风吹的清爽,喧嚣还未腾起,城市尚未苏醒。

“去爬山。”,贺天挑眉,“要不比比?”

莫关山哼了声,“到时候可别哭着让我等你。”

“坐公交,你钱多?”莫关山抓住贺天想要拦出租车的手。

贺天点点头。

莫关山扶额,摸出张公交卡,朝后指了指公交站的方向。

两个人就这样并排走着,肩膀时不时碰到。孩子气的来回撞着,傻子一样。路这么宽非得挤在一起

“累不累?”贺天凑近他。莫关山一把推开他的脸,“不累,你快点,过会儿看不到日出了。”

两个人明较劲,暗地里互相放水,说山不是山。没费多大劲就登顶了。这里可以俯瞰整个城市。

正赶上太阳跃出地平线,绵延千里的彩霞铺排开来,染尽了天空,投下的光慢慢笼住了城市。

是新生。

“哦~朝霞不出门。”贺天极为煞风景的说。

莫关山没搭腔,心里轻飘飘地。贺天很自然的搂过他的肩,唱起歌来:太阳出来我爬山坡~爬到山坡我想唱歌~歌声唱给莫莫听。

莫关山有些失重的感觉,抿抿嘴唇。贺天唱歌时声音带笑,吐字含混,有些奇异的撒娇感觉。脸上被云霞映的一片红,搓搓红透的耳朵。

我们的罪魁祸首把他这些反应尽收眼底,揽着莫关山的脖子整个抱住他。

“你就没什么想说的?”贺天问。

“我……你对我太好了。”莫关山头昏脑胀。

“那你觉得我为什么对你好?”贺天引着他往下说。

“妈的我哪知道!”他说出这话早就没什么攻击力了。

贺天哭笑不得,“好,我说。”

“我说,我喜欢你。”


莫关山没吭声,吐息似乎也滞住了。贺天有点心慌,“是不是不太庄重?我本来准备了好多好多话想对你说。可是看见你的脸我就全都忘了,什么从容不迫啊都是装的。只能来来回回反反复复说着喜欢你,我真的很喜欢你,特别特别喜欢你。”

“能看见你这样是不是很难得?”莫关山趴在他肩上,“幸亏你没说‘明人不说暗话,我喜欢你。’之类的羞耻台词就好。”

贺天有点懵,还没回过神。

莫关山终于抬起手回抱住他,“你说什么都好,谢谢你喜欢我。”


TBC.

 
评论(2)
热度(45)
后会有期
© 野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